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跨越速运怎么样?定制化物流方案为大中小企业带来物流自主权

跨越速运怎么样?定制化物流方案为大中小企业带来物流自主权

分享打印 2023-01-09 14:25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年关将至,大大小小的促销活动推动着物流行业迎来需求“高峰”,而不少企业的生产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对于货运同样有着巨大需求。跨越速运怎么样部署大中小企业的物流方案,是客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跨越速运怎么样?定制化物流方案为大中小企业带来物流自主权

 

针对货物运输需求量大的情况,跨越速运在多条航线引入波音-757大型全货机,将原本14吨的运载量提升至28吨,单机运量较以往提升100%,中间环节耗时减少,时效大幅提升。同时,跨越速运还携手多家大型航空公司,共同推动实现窄体机改为宽体机执行,以深圳、广州为枢纽,针对北京、上海、重庆等国内主要经济城市朝向,实现空中运输通道全面扩容。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开辟了航空运输“新动能”,避开运输高峰期公路拥堵运力不足的局面,充分发挥航线自主权优势,凭借优质空地协同网络,保障全国范围内业务全线畅通。

 

跨越速运怎么样?定制化物流方案为大中小企业带来物流自主权

 

在服务方面,跨越速运对企业客户实行24小时一对一服务,实现昼夜取派,并依托智能化信息技术,实现最优路径规划,确保交付时效,保障供应链平稳运行。在售后方面,企业客户可以随时联系跨越速运24小时专属销售客服,由客服第一时间处理货损,协助理赔,想办法帮助客户将损失减至最低。

 

跨越速运怎么样?定制化物流方案为大中小企业带来物流自主权

 

旺季高峰的物流保障,疫情防控是关键。跨越速运上线“人防绿码”疫情防控系统,通过直营强管控模式,对每个终端、每个人都设置定制化的防疫要求,并每日监督执行,确保落实疫情安全主体责任,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同时,坚持对疫情反弹“零容忍”,为B端企业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跨越速运怎么样?在保障大中小企业物流通畅上,跨越速运提前整备运力,并在高峰时期留足余量,让客户不用再怕物流公司突然“撂挑子”、“掉链子”,给广大中小企业更大的物流自主权,充分释放产能冲刺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