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普瑞眼科摘镜总动员|年前摘镜热潮来袭!想做近视手术先来了解这些

普瑞眼科摘镜总动员|年前摘镜热潮来袭!想做近视手术先来了解这些

分享打印 2023-01-11 21:27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农历新年将至,普瑞眼科各院区屈光科迎来了爆满。很多近视朋友们都想赶在年前摘镜,漂漂亮亮过大年。普瑞眼科也为新年想要摘镜的朋友准备了诸多福利,多种术式惊喜价,想要摘镜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近视手术前还要做好攻略哦!由于近视手术有其适应症和禁忌症,这不仅对于医生技术及手术设备有着“高标准”,更对每一位近视朋友的眼部情况“严要求”,近视手术前必须进行术前检查。普瑞眼科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涵盖20多个检查项目,检查结果是判断可否手术、适合哪种手术方式和手术设计的重要依据。

那摘镜前有哪些问题要先了解清楚呢?要做哪些准备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术前检查需趁早

有的朋友以为到医院就能直接做手术,没想到做完了检查才发现自己不适合意向的手术。春节前摘镜人群也比较扎堆,如果您有手术意向,建议尽早去检查预约手术,可以在年前实现摘镜愿望。

普瑞眼科提醒您,一定要提前做准备,一是为手术预留充足的恢复时间,二是近视手术必须进行详细完整的术前检查,需要排除手术禁忌症,进而定制适合自己的术式。

术前检查需注意

(1)提前停戴隐形眼镜,目的是使角膜更好地恢复到原来自然的形态,这样才能得到更准确的检查数据,不影响近视手术。长期佩戴隐形眼镜可能会使角膜处于相对缺氧状态,引起角膜新生血管和角膜感染等问题,如果戴隐形眼镜导致了角膜炎,则需要系统治疗,待角膜炎症完全控制之后,经检查确认方可手术。

如佩戴软性角膜接触镜,需要停戴1周以上;如佩戴硬性隐形眼镜需要停戴1个月;角膜塑形镜需要停戴3个月。上述时间仅供参考,具体需要视角膜形态、角膜上皮恢复情况等而定。

(2)保持良好作息。术前检查前要避免眼睛过于疲劳,不要熬夜。检查前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让眼睛处于良好的状态,使检查数据更准确。

日前,普瑞眼科寒假摘镜总动员活动已经火热开启,手术专家及手术团队经验丰富、技术娴熟、配合默契,精美的礼品为你甄选,美美迎兔年,摆脱近视的烦恼,想摘镜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