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重庆三一八医院腋臭专科青少年寒假特需专家门诊火热预约中

重庆三一八医院腋臭专科青少年寒假特需专家门诊火热预约中

分享打印 2023-01-16 15:11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寒假来临之际,为践行健康中国策略,解决青少年腋臭困扰,华医臭医生集团携手中华儿慈会发起签约祛臭专项公益援助,三甲青少年腋臭特需专家、百万医疗援助,让广大腋臭家庭免受辗转奔波之苦,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实行签约治疗,保障疗效终身无忧。

  1. 中国腋臭医师联盟超强专家阵容实力助阵

中国腋臭医师联盟:汇聚全国优势医资力量,以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为宗旨,探索建立新型腋臭诊疗服务体系为目标的权威腋臭医师专家团队,平均医师诊疗经验超20年,包括原上海455医院、原北京军区总医院、湘雅三院、深圳市第五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院等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在内共百余位,代表着腋臭诊疗领域的先进水平。

寒假期间,重庆三一八医院腋臭专家将与中国腋臭医师联盟专家通过科研协作、联合会诊、学术讲座、远程会诊等形式,提升腋臭诊疗服务质量,一对一或多对一,根据患者病因病情、腋下皮肤状况、分泌物情况等制定专属诊疗方案,切合患者需求,祛臭安全、快速、舒适,术后自然美观。

  1. 中华儿慈会高额公益援助减免

中华儿慈会:一家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于2010年1月12日正式成立,累计受助儿童900万+;项目帮扶区域覆盖31个省;获得国家级奖项60+。

2020年12月中华儿慈会“益路清新圆梦计划”启动,作为国内首个腋臭诊疗公益计划,它以“拒绝歧视,关爱腋臭患者”为宗旨,为青少年腋臭患者提供专业诊疗服务以及经济援助,并辅以心理健康辅导,旨在消除因腋臭问题对青少年在生活及心理方面带来的种种困扰。

重庆三一八医院腋臭科作为中华儿慈会合作定点医院,面向重庆市及整个西南地区,对久治不愈、经济困难的腋臭患者提供【专项公益救助+专利技术援助补贴】,最高可达2200元,减轻患者经济负担,祛臭更轻松。

2023三甲腋臭特需专家门诊盛情开启

活动期间:1.免三甲专家问诊费、方案定制费,

  1. 免ST汗腺检测仪腋下检查费;

  1. 享23项国家专利认证技术补贴、享儿慈会专项公益援助,享贫残补助

  2. 签约治疗,一生清新。

温馨提示:

  1. 青少年绿色预约通道已开启,可直接线上预约,申请儿慈会专项公益援助补贴:

  2. 专家号源有限,患者到院请提前预约,避免出现到院无号,长时间排队现象;

  3. 寒假气温低,腋下不易出汗恢复快;假期时间长利于恢复,是祛臭的黄金期,我院三甲专家亲诊亲治,安全、高效、随治随走,清新不等待,祛臭趁现在!

重庆三一八医院作为一家专注腋臭的专科,以资深腋臭诊疗专家团队为依托,引进行业尖端专利可视祛臭技术,完善腋臭诊疗服务体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公益为民,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致力于为腋臭患者提供高品质、精细化的腋臭诊疗服务,已成为腋臭诊疗领域的先行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