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黄府大药房心系老人春节送健康

黄府大药房心系老人春节送健康

分享打印 2023-01-17 16:45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春节将至,黄府大药房老板黄志文考虑节前慰问家乡杨柑敬老院特困老人,他与杨柑镇政府联系后,杨柑镇敬老院提前向老人告知,老人们提出愿望:希望每人再派送一瓶人参茯苓粉和一瓶人参阿胶粉,前段时间公司派送的人参茯苓粉和人参阿胶粉老人已吃完,希望黄先生过来慰问赠送一批。

1月13日黄府大药房黄志文老板联合健合集团一行6人带礼品来到杨柑敬老院,杨柑镇委书记、县民政局局长伍里祺陪同慰问,为老人送上油、米、鲜乳、人参茯苓粉、人参阿胶粉等礼品。

杨柑镇委书记蒋勇对杨柑敬老院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做好防控保护老人的工作,确保特困老人过健康祥和的春节。杨柑敬老院有特困老人29个,70一93岁有24人,占老人的82.7%,而且大部分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病,护理人员5个,目前止杨柑敬老院还是保持"零感染"。疫情防控放开后,社会面病毒变多,杨柑镇敬老院怎样保持不破防?据院长说,敬老院保持"零感染"真不易,除了按上级要求加强封闭管理,提高老人疫苗接种率,更重要是公司派送遂溪县草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参茯苓粉和人参阿胶粉,老人已服食十多天,普通感到舒服,睡眠质量变好,基础病减轻,老人很想继续服食,黄先生过来慰问老人就提出自已想送一些老人们很需要而又中意的礼物,看到心仪的礼品,老人们都很高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