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践行精准纯净护肤理念,三草两木红晶水给你水润弹嫩好肌肤

践行精准纯净护肤理念,三草两木红晶水给你水润弹嫩好肌肤

分享打印 2023-01-18 08:50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于品牌而言,品牌理念不仅是一个口号与定位,更是践行品牌价值与责任的重要窗口。自三草两木官宣升级品牌理念后,消费者便从多角度感受到品牌转型的决心,从线下旗舰店到产品无不体现出“精准纯净护肤”的护肤理念。

作为三草两木的明星产品,红藜御肌高机能精华水(以下简称:红晶水)充分体现了升级后的品牌理念,从包装、成分到功效无一不精准、纯净。针对有嫩肤需求的人群,红晶水拥有强大的改善粗糙肤况的功效,令肌肤水润饱满、细腻有弹性。

 

 

 

在成分方面,三草两木红晶水核心成分为来自中国台湾的净地红藜,这种珍稀植物的生存环境、采摘要求都极其苛刻,三草两木合作采藜人拉瓦乌斯就表示,采摘红藜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尽管机器采摘效率高、速度快,但极易对红藜果实造成损伤,因此三草两木一直坚持手工采摘,确保果实的完整性。也正因此,纯净的红藜才能更好地保护肌肤弹性,带给肌肤丰盈嘭弹的能量。

红晶水的显著功效同样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来自三草两木精准纯净护肤院的专家顾问——复旦大学光化学博士、前欧莱雅全球创新原料部门(DIMP)高级经理公平博士表示,三草两木的研发团队坚持“非必要不添加”的原则,以皮肤功能通路的精准锚点定为起点,并针对功效护肤需求找到成分级的解决对策,努力做到精准、纯净,也是经历了几十次的配方调试,采最终确定了红晶水的嫩肤配方,从肌肤源头提升胶原含量,让皮肤更加弹嫩。

 

 

 

红晶的嫩肤功效也在专业检测机构得到了认证,根据33名年龄在18-60岁之间的女性连续使用28天后得到的数据显示,三草两木红晶水能够有效提升肌肤37.30%的细腻润泽度,提升34.66%丰盈嘭弹度,提升11.79%光滑细腻度,肌肤问题发生了明显改善。从整体功效来看,红晶水真正做到了嫩肤弹滑,宛若天生。

一款产品的好坏,从来不是品牌单方面决定的,唯有权威背书和消费者认可才能真正体现它的优秀。三草两木红晶水不仅在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口碑,更得到了权威专家的肯定,深刻贯彻了“精准纯净护肤”理念。从原料甄选、配方研发到功效实测,红晶水的每一步都在践行全新品牌理念,守护肌肤如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