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房车租赁丨房车生活家:租辆房车去旅行

房车租赁丨房车生活家:租辆房车去旅行

分享打印 2023-01-18 15:42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房车旅游,在国外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而且由于其舒适、方便、经济和自由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国人喜爱。现在随着房车自驾游市场的逐渐成熟,国内房车租赁旅游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在国外已有百年历史的房车旅游,直到1999年才通过贺岁片《不见不散》为国人所熟知,但在短短的20多年中,旅游自由自在的惬意,让无数年轻人心驰神往,也让房车租赁这一细分赛道迎来快速发展。

房车生活家平台创立于2017年,是上汽集团旗下的房车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集房车互联网、房车租赁、房车旅游、房车营地、房车文化、房车销售等功能于一体。房车生活家自营提供可租赁房车保有量大于2000台,占全国可租赁市场份额的70%。六大主力车型C型房车——生活家V90/80,B型房车——旅行家V90/80和升顶式露营车——旅行家G10、探索家T90。

截至2022年底,房车生活家租赁服务网络通达全国,目前租赁体验店已经覆盖上海、厦门、广州、海口、西安、成都、重庆、北京、深圳等26个省/市/自治区的40个重点城市,门店数达45个,自营车队规模2000+,为消费者提供就近的房车租赁体验服务。同时,提供全国600+维修服务网点,为消费者的房车旅行保驾护航。

在众多的房车租赁订单中,上海、海口、成都、昆明、北京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五大目的地,平均预定时长超过7天,这意味着大多数选择房车出行的旅客都选择用满春节假期,纵情追寻“诗与远方”。该数据同时显示,长途游将在长假期间迎来复苏,房车生活家的数据显示,房车租赁订单中长途、短途、周边游三类订单的占比分别约为64%、26%、10%。

房车租赁旅游是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也是旅游者休闲度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房车旅行行列。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中国人的旅游观念也越来越开放,房车自驾游逐渐成为新的旅游方式和时尚旅游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