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济南血液病医院是正规吗?人才助力 温暖服务

济南血液病医院是正规吗?人才助力 温暖服务

分享打印 2023-03-15 15:14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济南血液病医院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病的专科医院。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医院的治疗水平和就诊量在不断地提升。

院内现设有血液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急诊医学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超声诊断科、临床免疫科为各类血液病患者提供专业、全面、精准、系统的诊疗。

1649052335123608.jpg

完善医院信息化建设,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提供网上预约中心,少患者入院排队等候,减积极与各地医保局进行沟通交流,为每一位入院患者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解决了异地就医报销的问题,让患者更安心接受治疗。

除了窗口的现金收费,医院逐渐完善线上支付,缩短了病患在结算医疗费用时的漫长等待时间。同时,提供透明的医疗消费明细也能增加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度。

1648277574678200.jpg

构筑人才梯队,夯实发展根基

院内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硕士生导师3人,高级职称11人,北京307医院会诊合作专家1人,北京301医院会诊合作专家1人。均为血液病知名专家,为患者的治疗提供最优质的诊疗方案,最大化地提升治疗效果。

1675314535299285.jpg

提升群众满意   “服务温度”暖人心

不仅在日常中为患者提供车接车送服务,完善的后勤保障,及时为患者解决治疗、生活、心理等各种疑问和需求,贴心服务。

还对每位患者的治疗进行跟踪式管理,针对患者及时调整,严格管理监督检查治疗过程,确保患者得到最好的治疗。对出院患者定期进行回访,督促保障患者能够安全度过疾病巩固期,降低疾病的复发率。

1648455339694594.jpg

温馨提示:济南血液病医院在线预约挂号通道已开启!拨打0531-86953333即可咨询、预约!

如果您想了解关于济南血液病医院更多信息,如:专家团队、患者康复纪实、医保收费等方面,可以拨打上述电话,进行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