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优质服务 为用户提供安心保障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优质服务 为用户提供安心保障

分享打印 2023-03-15 15:54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装修市场鱼龙混杂,很多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都遇到过货不对板、偷工减料、恶意抬价的情况,严重影响家居装修体验。因此,消费者在选择家装单位的时候,要首选真正有实力、有口碑的商家。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就是不错的选择。自2018年起,欧派开始培育运营“整装大家居业务”模式。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谋定以“消费者价值创造”为核心战略,与装企建立合作,由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负责定制产品的供货;由装企与消费者签订合同,装企提供设计、硬装材料、施工及售后服务等,双方联手以定制+装修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

过去5年,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的模式,业务不断迭代优化,目前运营已经逐步趋于成熟,并进入良性循环,经过市场下行和疫情三年的大浪淘沙的严峻挑战下,整装大家居业务依然实现了同比快速增长。

 

 欧派整装大家居玛朵系列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沿着“新整装战略”、“一站式超级集成服务商”发展方向,通过软装、硬装、全屋定制,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搞定来满足消费者美好家居一家搞定的愿景,实现消费者、装企、产品品牌商三方共赢,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快、省”的整装消费新体验。

 

 

 

2018年至今,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一体化设计、一站式购齐(一站式选材)、一揽子服务(一揽子管家式服务)的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量身打造一体化、生活化、高品质、高颜值的舒适家。

 

 欧派整装大家居星格系列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还共享欧派集团龙头资源,门店遍布全国,网点覆盖率行业领先,拥有专业的设计、安装服务团队,更有行业领先的金保姆服务体系,通过管家式服务,总部服务监督的方式,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总结起来,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的核心价值主张是1家搞定,实现两大核心价值,一个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装消费体验,实现软装、硬装、全屋定制,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搞定;另一个是为装企提供更高的运营效率,形成产品+设计+施工的闭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