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济南血液病医院怎么样?血液病专业诊疗之地

济南血液病医院怎么样?血液病专业诊疗之地

分享打印 2023-03-16 16:09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很多朋友对血液病比较陌生,其实不然,它在我们生活总非常的常见,那么什么是血液病呢?

顾名思义,血液病是原发于造血系统的疾病,或影响造血系统伴发血液异常改变,以贫血、出血、发热为特征的疾病,它的出现会给我们带来严重的伤害,那么,济南治疗血液病哪个医院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济南血液病医院是一所经山东省卫生部门批准创办的治疗血液病的专科医院。

自成立之日起,在卫生部门领导的直接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迎来了血液病专业化诊疗、细致化就诊的新时期。

是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血小板减少症、过敏性紫癜、结缔组织病等疾病的专业诊疗之地。

1649052335123608.jpg

1、患者至上: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与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

2、绿色医疗:为患者就诊提供方便,实行“无假日医院”,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科学布局和便捷就医的合理流程,实现全程导医服务的绿色通道,全力营造舒适、温馨的绿色医疗花园,建立诚信、理解、和谐的医疗环境。

3、人文服务:视患者为亲人,营造高品位的人文关怀,从患者舒心、方便、安全、满意的服务出发,倡导“一患、一医、一护”的绿色护理。

通过以上的内容相信大家对济南血液病医院有所了解了,在这里也提示一下大家,在生活中发现血液病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就医,我们都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只有及时的到医院治疗才是最佳的办法,祝大家早日恢复健康。

1678689841428028.jpg

温馨提示:济南血液病医院在线预约挂号通道已开启!拨打0531-86953333即可咨询、预约!

如果您想了解关于济南血液病医院更多信息,如:专家团队、患者康复纪实、医保收费等方面,可以拨打上述电话,进行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