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来一份亲手做的大希地牛排,吃出生活的精致内涵

来一份亲手做的大希地牛排,吃出生活的精致内涵

分享打印 2023-03-17 09:33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俗话说,“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情侣之间的仪式感是需要的,而表达爱意绝对不是简单的互送礼物。当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很多时候会觉得最浪漫的事情便是一起窝在小家,吃点热腾的简单的饭菜,舒服、幸福。

在家煎大希地牛排是件“幸福性价比”超高的事。要知道在西餐厅里点一块普通的牛排,最起码150+,而同样的价格在家最起码可以吃到两块同品质的牛排。年少时只希望将来的自己穿着高跟鞋驰骋职场,而始终不愿在厨房埋头烧菜。慢慢发现做饭是一门生活技能,它可以让你学会谋生、学会生活、学会去爱。做饭的那个过程,自己完全的投入,整个世界都是安静的。

 

煎大希地牛排其实非常简单,一般人五分钟就可以学会。记得一定要在周围摆放一点蔬菜,既好看又显得荤素均衡,一盘秀色可餐的牛排就做好了。如果想要中西合璧,可以把牛排切成条状,盖在米饭上,就变成牛排盖饭啦!欣赏桌上精致的食物,这种感觉不来自其他人,而来自于自己,自己给自己的幸福,不害怕被抢走,不担心被剥夺,一种踏实的幸福。

  

有时候我们做一些事情不是为了取悦谁,我们读书、我们做饭、我们探索未知的领域,其实是在寻找生命的拼图,不断成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完整。纵然活得平凡艰苦,日子渺小重复,也要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中享受这一份美好。

 

亲手下厨做饭时厨房升腾的油烟,都是为对方付出的一种"爱的印记"。让每个单纯中见隽永,在每个平凡中尝到幸福!做一道美味牛排,为爱烹饪,用美食告白,让TA从嘴角一直幸福到心底!

 

  有一种爱,叫做“食在口中,爱在心上”。对于吃货而言,也许爱,就是两个人一起吃吃喝喝。吃过那么多特色餐厅,这一天不如让我们为爱下厨,亲手做点简单美味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