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称水、加米全自动:松下推出全智能电饭煲SR-AX1

称水、加米全自动:松下推出全智能电饭煲SR-AX1

分享打印 2023-06-19 16:05 编辑:刘志笋     来源: 快科技     字体: [大][中][小]    

快科技6月19日消息,今天,松下电气宣布,旗下首款全智能电饭煲SR-AX1,将在7月上旬正式开始销售,售价4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14元)。

之所以一款电饭煲能够卖出如此价格,与它独特的功能设置有关。

称水、加米全自动:松下推出全智能电饭煲SR-AX1

根据松下官方的介绍,SR-AX1拥有一个600ml的水箱和一个2kg的米仓,当用户指定煮饭的量后,米和水会自动称重并放入内锅中煮饭。

同时,设备支持通过应用进行远程操作,除了可以设置煮饭的量和完成煮饭的时间外,该应用还支持设定米饭的柔软度。

换言之,对于用户而言,这款电饭煲确实可以实现从称水、加米到煮饭全流程的自动操作,除了最初的设置外完全不需要人手动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2年11月,松下就曾在“未来之星”高级体验计划中预售过200台SR-AX1,该批产品已经在今年4月完成交付。

据悉,松下将在未来根据这批用户的反馈,优化最终发售的产品。

称水、加米全自动:松下推出全智能电饭煲SR-AX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