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综合油耗3.6升!五菱新品牌菱势首车将上市:长头插混黄金微卡

综合油耗3.6升!五菱新品牌菱势首车将上市:长头插混黄金微卡

分享打印 2023-06-19 16:05 编辑:刘志笋     来源: 快科技     字体: [大][中][小]    

快科技6月19日消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近日,菱势汽车官方账号成立,该品牌归属五菱新能源,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布,而该品牌首车菱势黄金卡也将于当天上市。

综合油耗3.6升!五菱新品牌菱势首车将上市:长头插混黄金微卡

据悉,即将发布的菱势品牌,是2019年广西汽车集团布局新能源整车业务以来最大的品牌战略扩充与升级,未来,“菱势”品牌将专注于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第一步就是要率先迈入新能源小卡新市场。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菱势黄金卡是一款造型时尚小卡,金色的车漆极具辨识度,同时采用了非常罕见的长头造型,实现了更低风阻,内部为单排双座,提供了旋钮式自动挡,类似于轿车的环抱式座舱。

菱势黄金卡最大的亮点是搭载全新一代“增程式”混合动力(全新一代混动技术)——“菱擎”超级线性混动系统,其包括高热效率1.6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增程器(热效率40.1%)、高效发电机与驱动电机、高放电倍率动力电池,以及高度集成化的动力控制系统。

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达320N·m,超越同级40%,媲美2.0T甚至是3.0L发动机,最达爬坡度为27%,0-50km/h加速时间小于5s、50-80km/h加速时间仅为6.18s。

不仅是动力强,由于搭载了插电混动系统,该车还非常省油,黄金卡NEDC综合油耗仅为3.6L/100km,NEDC馈电油耗小于6.5L /100km,搭配45L的油箱,黄金卡的实际续航或达到600km左右,而且该车可油可电可上绿牌,城市行驶也不限行。

综合油耗3.6升!五菱新品牌菱势首车将上市:长头插混黄金微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