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达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达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分享打印 2023-06-19 16:06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6月16日,达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巴山大剧院召开。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达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领导出席会议。达州市重点规上工业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达州钢铁董事长黄智华代表企业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由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会。

  

  会议观看了达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片,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工业经济先进集体和优秀企业(家)的通报》,并现场进行了颁奖。达州钢铁达州市“十大产值大户”“十大纳税大户”两项荣誉称号,黄智华达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在发言中,黄智华代表企业向达州市委、市政府,关心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友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方大集团董事局始终支持达州钢铁的高质量发展,举全集团之力推动实施异地搬迁转型发展战略。达州钢铁将不负各级党委、政府的期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守正创新,大胆发展,在抓好老厂区生产经营的同时,全力以赴建设好达钢,按期实现企业“新旧转换”,更好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达州市做做实制造业“家底”,奋力挺起达州现代化建设产业“脊梁”贡献达州钢铁力量。(毛会袁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