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中钢网上市,年终奖很任性

中钢网上市,年终奖很任性

分享打印 2015-02-11 14:50 编辑:迎风飞扬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14年是中钢网积极进取,收获成功的一年,也是中钢网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钢网成功上线“两免双零”钢铁在线交易平台,并顺利实现新三板挂牌上市,成功融资3200万人民币.

  2015年1月25号,有媒体消息称IBM将在下个月裁员111800人,裁员幅度达26%。

  2015年2月6号,中钢网行政中心正式发出了中钢网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终的福利制度。

  除了基本双薪之外,还有一份原生态的健康礼物,中钢网董事姚总在年前就已经开始准备,出资购置了果园,精心种植,为员工能吃上健康和原生态的水果,给员工真正的“福利”,

  从双薪到年终奖到年货,这意味着每一位中钢网员工,今年都可以满载回家过年。

  2014年,在钢铁电商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中钢网正在进行裂变式的发展。今年中钢网公司业绩良好,公司如此傲人的企业成绩,这份年终奖,有姚总的厚爱,有每位员工辛勤的汗水,有共赢的欢乐。

  有人说好的年终奖就像好段子一样,在一年的结尾处给人足够的意外或者优越感,让人开心地笑出声来! 有人说年终奖就是个笑话,在意他干嘛……

  套用到中钢网今天这个真实的个例子中,不就是原以为是笑话的高额的年终奖就真的在一年的结尾处给了中钢网员工足够的意外和优越感。

  企业要均衡多方面的因素,年终奖的发放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员工对于一家企业的归属感和忠诚度。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承诺,未来中钢网将会拿出更多更好的福利奖励给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