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有大爱基金守护的日子,真好

有大爱基金守护的日子,真好

分享打印 2021-09-02 15:46 编辑:孟代林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吴文锋的微信头像,是一家四口的背影合照:他、他爱人、儿子、女儿,四个人手拉手在海边散步。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吴文锋都一直在践行着“责任感”。工作上,在之前,营销中心被分为10个小组,他带领的小组的积分、绩效基本都是第一;生活上,结婚8年,他和爱人,两个人的感情如同初恋,从未红过脸,“我应该是一个家庭观念比较重的人,如果连续几天出差不在家,回来之后会多花时间‘补偿’他们,带家人出去玩,或者多去接送孩子。”

  在前段时间,因为爱人生病,吴文锋心急如焚,特意请了一周的假,在医院跑前忙后,昼夜守护在病床前。

  在得知吴文锋爱人住院后,公司大爱基金会立刻组织帮助吴文锋渡过难关。9月1日,大爱基金会委员刘婷婷带着使命,向吴文锋送来了温暖,希望家人能早日康复。

  当爱心款交到吴文锋手上时,他满怀着感动,表达了对大爱基金会的感激之情,“太感谢大爱基金会了,通过这几次爱心援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中钢网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接过“沉甸甸”的互助金,吴文锋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去年以来,我的孩子、母亲接连生病住院,公司一次次伸出援助之手,不光是精神上的鼓励支持,而且还给与金钱上的支持,”吴文锋动情的说,“这次爱人住院以来,一直牵动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同事们纷纷送来问候与祝福,部门负责人张颖杰张总也再三嘱咐我好好照顾,不要担心工作上的事情。今天大爱基金会送来了爱心互助金,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也感受到公司的热情,感谢公司、感谢姚总。”

  大爱基金会自2015年由董事长姚红超发起以来,已经出行80余次,普通员工每月自愿缴纳10元会费,董事长个人缴纳总会费的1倍,公司缴纳总会费的2倍,1:1:2的比例,在员工家庭出现困难的时候给予帮助;在社会需要支援的时候,中钢网的大爱基金会也会出行,走进贫困山区、共同抗击疫情等。

  人生并非一帆风顺,当生活的磨难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亲爱的中钢网家人们,请记住我们大爱基金,就在你身边!我们愿让每一位小伙伴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暖暖温情,让真情与爱心延伸到每个需要关爱的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