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宏观要闻四地入俄公投面积有多大 为什么公投结果这么高看俄罗斯新地图

四地入俄公投面积有多大 为什么公投结果这么高看俄罗斯新地图

分享打印 2022-09-29 21:4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股城网     字体: [大][中][小]    

  俄乌发生什么事情,这点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而且在日前的时候,俄罗斯选择公投,而最新的入俄公投结果已经公布了。因此就有人想要知道,四地入俄公投面积有多大?为什么公投结果这么高?

入俄公投意思
入俄公投意思

  在9月28日,入俄公投结果正式公布,四地选民对于加入俄罗斯联邦的赞成率分别为:顿涅茨克99.23%,卢甘斯克98.42%,扎波罗热93.11%,赫尔松87.05%。据当地选举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此次公投四个地区的投票率都已经超过法律规定的50%门槛,公投结果可认定为有效。

  同时,新领土入俄条约签署仪式将于周五(30日)在克里姆林宫举行,总统普京将出席仪式。而最新入俄公投的四地面积大约有9万平方公里,至于俄罗斯最新地图,各位也可以在网上搜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