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宏观要闻新冠之后的防护知识要点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

新冠之后的防护知识要点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

分享打印 2023-01-05 18:1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股城观察     字体: [大][中][小]    

  你对新冠了解多少?自疫情放开以后,全国几乎人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人人也感受到了它的传染性极强,虽然目前毒力逐渐呈现逐渐减弱的一个现象,但是这种病毒它具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毒株在不断的变异。所以新冠对于我们是一个持久战,冬季又是新冠病毒高发期,更要知晓以下新冠知识要点:

新冠之后的防护知识要点
新冠之后的防护知识要点

  一、对于日常防护,我们不可有一丝的放松,出外要注意佩戴口罩。好个人防护,特别是对于有症状的咳嗽打喷嚏的,要做好口鼻礼仪。

  二、居家每日要开窗通风,居家日常清洁。家里常备一些消毒剂,例如84消毒液,乙醇酒精等,注意不允许使用不同种类的消毒剂同时使用或者混合使用。

  三、做好自己的居家健康检测,轻症者或者无症状,可以不服用药物。不适症状,例如发烧,嗓子不舒服等,药物需在认真阅读药物说明书前提下服用。对于重症的,如出现高烧不退,持续咳嗽,浑身乏力,应及时就医。特别是特殊人群,例如儿童,老年人,孕产妇。更要做好日常的防护和健康监测,根据自己不同的症状作出及时的处理,不延误病情,及时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