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财经新闻关闭京东白条需要注意些什么 以下几点要了解清楚

关闭京东白条需要注意些什么 以下几点要了解清楚

分享打印 2022-10-17 16:4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股城消费     字体: [大][中][小]    

  其实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用支付工具,而京东金融是经过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是属于正规靠谱的平台。不过,你知道关闭京东白条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京东白条关闭的流程
京东白条关闭的流程

  京东白条说到底也只是手机app上的一项支付功能,有方法开通,自然就有方法关闭。但是关闭京东白条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账户里是否有尚未还清的账单欠款;近期是否有用京东白条消费购物,交易尚未入账。

  如今京东白条关闭步骤: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右下角“我的”;在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在设置页面,选择“安全中心”进入,点击“更多服务”;找到资产安全服务,点击“账户注销”即可。但是白条注销关闭之后,可能无法再次开通,具体需要经过系统重新评估,重新综合各方面因素后给出开通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