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汽车Mission E性能强大 保时捷计划6年内电动汽车产量占比50%

Mission E性能强大 保时捷计划6年内电动汽车产量占比50%

分享打印 2017-06-29 14:13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改变了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规划,计划6年内将电动汽车产量占比提升至50%。不久前,保时捷声称纯电动动力总成的性能未能达到消费者的期望,但随着第一辆全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不断进展,保时捷对该技术的看法正在改观,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Blume表示,预计保时捷到2023年时电动汽车将占全部汽车产量的一半。

  保时捷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将会是MissionE,计划在2019年投入生产。去年,Blume表示,保时捷将MissionE年产量定为2万辆。这个数目很大,因为保时捷去年在全球范围内汽车交付总数为23万辆。但现在保时捷准备用第二辆基于Macan设计的全电动汽车提升销量。出人意料的是,保时捷CEO表示,保时捷欲从此两款车中选择一款,在位于德国Zuffenhausen的工厂每年生产6万辆。

  此举将很快使电动汽车成为保时捷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解释了为什么OliverBlume表示保时捷电动汽车生产占比能够以比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快的速度于2023年达到50%。如果MissionE的目标能够真正实现,那么保时捷完成此计划就不足为奇了。保时捷发布的MissionE的规格与特斯拉ModelS的性能版本相比,有一定的竞争力,而特斯拉ModelS也可能是MissionE的主要竞争者。

  据该外媒表示,MissionE续航里程"超过310英里"(500公里),但由于保时捷在德国,因此所说的可能是欧洲新循环工况(NewEuropeanDrivingCycle,NEDC),比EPA评级更宽松,并不会反映汽车真实情况,MissionE续航里程应该在250英里左右。

  保时捷还力争于3.5秒内实现从0-60英里的加速。该汽车制造商还声称,MissionE将配备一个800伏的充电系统,能够在约15分钟内充电80%。目前保时捷MissionE还未定价,但是如果其规格可以实现,那么这款电动汽车会拥有非常强大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