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碳氢制冷剂在全球崛起巨大市场空间将打开

碳氢制冷剂在全球崛起巨大市场空间将打开

分享打印 2017-06-01 11:14 编辑:薇薇     来源: R290快讯      字体: [大][中][小]    
  当前,碳氢制冷剂在全球范围内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应用领域开始采用碳氢制冷剂,其市场规模正在迅速扩大。

  在4月份的房间空调器行业R290制冷剂应用设计、制造和安装国际研讨会上,SHECCO亚太区商务拓展经理JanDusek详细介绍了碳氢制冷剂在全球的应用案例,透过这些案例不难发现,碳氢制冷剂已经在全球形成气候。

  JanDusek表示,家用冰箱/冷柜领域是迄今为止碳氢制冷剂在全球应用最成功的案例,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7亿台家用冰箱采用碳氢制冷剂,全球新生产的家用冰箱/冷柜设备中有50%采用碳氢制冷剂,到2020年,全球预计有75%新生产的家用冰箱/冷柜将采用碳氢工质R600a或R290作为制冷剂。

  在商用制冷领域,越来越多的消费品牌选择把碳氢制冷剂作为其设备的卖点,其中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红牛、喜力、南非米勒(SABMiller)、Ben&Jerry’s等全球饮料、啤酒和冰淇淋巨头。日本有135万台饮料自动售卖机采用碳氢工质或者二氧化碳作为制冷剂,市场上有超过55万台自动售卖机采用碳氢制冷剂R600a,采用碳氢制冷剂的自动售卖机市场占有率超过50%,日本实现这种巨大突破,只用了10年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