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其它凉山冕宁发生火灾,二次复燃过火面积达19公顷(现场图)

凉山冕宁发生火灾,二次复燃过火面积达19公顷(现场图)

分享打印 2019-04-08 13:26 编辑:刘志笋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4月8日中午,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微凉山 通报“凉山州冕宁县森林火灾最新情况”,全文如下:

4月8日上午10时,接冕宁县报告,冕宁县腊窝乡腊窝村森林火灾目前过火面积为19公顷。

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第一时间已率工作组赶赴现场指挥。冕宁县已组织460人进行扑救。

火灾发生后,受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安排,省委常委曲木史哈同志带领省委省政府工作组连夜赶赴现场协调指导扑救,传达清华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求冕宁县合理制定扑火方案,在确保群众和扑救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科学扑火,坚决防止造成次生灾害。

从4月8日5时30分起,投入490人分南线、北线展开扑救,一架米-26直升机已到达现场开展作业。

4月8日早上9时许,记者抵达腊窝乡森林火灾现场,站在山上的高点俯瞰,一座山头的半山腰处着火,上空的浓烟腾起数十米高,山下是一条深谷,烟雾弥漫在火场上空。上山的路,一路有救援车辆通过,并有物资车辆运上山。

凉山冕宁森林火灾:现场浓烟上百米 电力未受损

记者看到,现场地形比较复杂、山势陡峭,现场植被比较茂密,植被以云南松为主。目前,消防员已携带机具在火场灭火,远处可以听见鼓风机灭火的声音。

凉山冕宁森林火灾:现场浓烟上百米 电力未受损

据现场国家电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火场周围电力设施设备未受损,电力畅通,也未影响到周边村庄电力,现在已经派出10多人在现场巡线检查,确保现场指挥部及周边电力通畅。

凉山冕宁森林火灾:现场浓烟上百米 电力未受损

凉山冕宁森林火灾:现场浓烟上百米 电力未受损

凉山冕宁森林火灾:现场浓烟上百米 电力未受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