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行业技术强悍愚公斧 两倍劈力席卷破石工地

强悍愚公斧 两倍劈力席卷破石工地

分享打印 2017-03-20 17:38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00年注册,愚公斧成为了国内最早研发开山设备厂家 。从最早与中德合资一起开采中煤露天矿,多达一亿的注册资金,让愚公斧成为了同行业实力最强的企业。17年来,近20位德国工程师为愚公斧创造了无数先进研究成果,愚公斧获得各种荣誉近200多项。愚公斧一直秉承着自己超越自己的战略目标,围绕客户的实际要求不断更新。目前,愚公斧产品的分裂力量以及操作性能可以与全世界同类产品抗衡,劈力是一般分裂机的两倍!

  20年的开矿历练,一步步对产品的研发,迄今至少数百次的改进。愚公斧,在2016年初,终于推出了国内首家开创“大劈力开山机”!直购于世界第一钢厂山西太钢” 高于市场钢材百分之二十的钢材,来自于“山西太重榆次液压”的液压。超大型机载分裂机是愚公斧最新研制的高科技新产品,填补了国内超大型机载分裂机的空白。它利用挖掘机本身的液压动力,直接装在挖掘机臂上,不但移动方便,而且工作效益比手持液压分裂机高10倍以上!特别适合非爆破大方量岩石开挖、矿石开采。如城市建筑物基础、岩石开挖、高速公路在建或扩建的岩石开挖等。

  愚公斧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于每届国家元首都要访问的企业,它的开山机可以说是开山必选,国内每10台开山机至少有8台是“愚公斧”,在云、贵、川三省连续五年销量第一,市场占用率80%以上!

  拥有着17年的开山经验,愚公斧能够保证至少是市场上其他产品分裂力两倍的大分裂机如今已成为市场知名度最高且销售第一的产品,有着很好的知名度,年破石已经达到了千万方,同时也远销美国、巴西等二十多个国家,在国际上同样有极大的的认可。更不能忽略的是,只要在保质期内,凡因设备质量原因导致产品损坏,愚公斧都将将无偿进行修复或更换!

  所以,如果你有开山需要,就用愚公斧吧,普通分裂机两倍的超大劈力,完备的售后服务。愚公斧,让你再无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