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行业技术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对标宝武开展技术培训

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对标宝武开展技术培训

分享打印 2022-08-05 17:3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日前,钢管有限公司邀请中国宝武集团工程科学家张忠铧教授进行技术指导,就无缝钢管行业发展前景、制管工艺技术、热轧无缝钢管产业制造能力提升等议题,与包钢钢管有限公司技术科研团队和现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张忠铧教授以中国宝武综合材料解决方案、“一基五元”战略部署等先进理念,结合国家“双碳”背景,畅谈热轧无缝钢管制造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深耕基础研究,提升功能化产品研发和用户端解决方案;坚持“绿色、精品、智慧”制造,以“高科技”获得领先优势;加强核心装备及工艺技术研究,持续提升制造能力;坚持市场驱动,探索产业链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是无缝管制造行业的立足之本。

同时,张忠铧教授通过现场调研,指出包钢钢管有限公司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详细解答和指导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最后,张忠铧教授激励钢管有限公司全体人员,要发挥一流的装备优势、资源丰富的地理优势和中国宝武与钢管有限公司央地协作共享技术平台的技术优势,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争创一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