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行业技术“非常时期”,本钢集团产品外发工作顺畅有序

“非常时期”,本钢集团产品外发工作顺畅有序

分享打印 2022-09-01 15:2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在本溪市全域实行静态管控期间,本钢集团科学统筹、精准施策,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确保热轧卷、冷轧卷、特钢材、线材、棒材等产品外发工作顺畅有序。

板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充分调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为产品外发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在具体工作中,板材公司在本钢集团安全环保部、运营管理部与本溪市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向自提客户发放通行证,使其出入高速公路口和进出厂时顺畅通行,保证了自提产品的外发量。同时,积极组织到达的原燃料重车卸车,板材铁运公司在各成品库取配车上“做文章”,确保产品外发的路局空车充足。板材制造部与各生产单位督促供应商第一时间及时回运钢支架,并科学调整了生产计划,合理制定产品外发的自提、铁路运输比例,为产品外发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为全力保障产品外发,北营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建立了产品外发工作责任体系,由北营制造部总体牵头,各生产单位主要工序负责人具体负责,形成本厂的车辆引流、防疫消杀、司机行程码验证、装卸等“一条龙”的工作体系。同时,相关生产单位明确分工,围绕高速公路口到厂内运输等环节,实施分段式管理,避免了产品外发车辆在高速公路口和厂内滞留,加快了产品外发速度。此外,北营制造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每天组织召开生产计划执行、产品外发协调会议。协调解决入厂车辆办理通行证等相关工作遇到的问题。目前,北营公司产品外发工作顺畅,产成品库存控制在本钢集团制定的经济库存以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