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注意!钢坯涨40,黑色系全线飘红,钢价走势已定!

注意!钢坯涨40,黑色系全线飘红,钢价走势已定!

分享打印 2020-08-31 08:55 编辑:不吝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上周受央行放水、中美局势、多地强降水、限产、台风等影响,钢价整体震荡偏弱一些;钢材社库再次增加,目前已连增三周,供需激烈博弈,市场摇摆不定;房地产行业“三条红线按规定调整。本周迎来“金九”旺季,钢市能否迎来开门红?一起来聊一聊…

 

 
今日观点

 

周末钢坯连续上涨,累涨40,商家挺价意愿强烈,下游成品材价格部分拉涨,但涨后成交反馈一般,供需基本面偏弱,考虑月末最后一天,资金压力仍在,商家出货意愿强,预计周一钢价稳中有涨。

 

 

影响及热点

 

1、住建部: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坚决遏制投机炒房

住建部在北京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会商会。会议强调,落实城市主体责任,确保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保持调控政策连续性稳定性,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多地8月土地出让金额破百亿元

机构数据显示,8月全国范围内的土地出让整体热情不减,土地成交量继续维持高位。以上海、武汉、宁波、北京为代表的多个热门地区8月土地出让金额破百亿元。但需要看到的是,不少房企迫于融资及偿债压力,参与“招拍挂”的热情减退,近期出让的土地溢价率较低。

 

3、长江流域洪涝消退

(29日)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了解到,长江水文情报预报中心预测,长江中游的监利、莲花塘等主要控制站水位都将在9月1日前后退至警戒水位以下,此前因强降雨生成的多次编号洪水影响基本消退。

 

分析师有话说

 

随着南洪涝北高温的的状态已逐步结束,大面积施工阶段或将到来,需求逐步回暖;加之宏观利好氛围持续,旺季来临,供需基本面将得到改善,市场预期向好,但同时也依然要注意防范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