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门店爆改升级后客单值高达95w!美好门店走进西安冠珠岩板

门店爆改升级后客单值高达95w!美好门店走进西安冠珠岩板

分享打印 2022-11-08 09:56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百万网红@靖哥哥慕名而来打卡直播;设计师组团考察获取灵感;沉浸式体验让业主果断下单95w!让网红取景、设计师围观、高端小区青睐的“网红点”便是“升级爆改”后的西安冠珠岩板美居馆。

 

网红打卡西安冠珠门店.jpg

 

网红打卡西安冠珠门店

 

美好门店走进西安冠珠岩板.jpg

 

冠珠美好门店·西安站

门店名称:冠珠岩板美居馆

门店地点:陕西·西安雁塔区南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门店面积:550平米

门店升级时间:2022年3月

设计指导:品牌门店设计中心 陈金成

主笔设计:品牌门店设计中心 陈建华

门店升级·革新模式 开拓市场

“从瓷砖门店到岩板美居馆的升级,到店客户不再只关注价格,门店停留时间、客单值都达到了50%以上的提升!”西安冠珠岩板美居馆的门店负责人如是说。

 

西安冠珠岩板美居馆.jpg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西安冠珠美居馆可以说是岩板应用、开拓高端小区市场的“教科书级示范”!

 

西安冠珠岩板应用.jpg

 

前沿的门店设计、无处不在的高级感成引流利器;通过岩板高定空间、加工应用展示,门店以沉浸式的体验感打动用户;通过快绘设计软件,以“所想即所得”的高水平设计服务征服用户;最后,形象良好、细致入微的系列贴心服务,在一个又一个高端小区里成标杆,打造“服务口碑事件”,成功在高端小区提升美誉度,不断拓展消费者市场的边界!

 

 

 

门店鉴赏·颜值高定 处处细节

门店入口迎宾处便展示了品牌扎实的岩板应用实力。通过岩板“热弯”技术,打造“圆弧”主题的独特前台造型,赋予门店“圆满”的美好寓意。目前,市场上岩板门店很多,但是真正在岩板定制领域做好设计、细节、展示的却极少,而西安冠珠做到了。

西安冠珠以岩板家居高定应用、人性化服务,打造出沉浸式的逛店体验,让客户不由自主地沉浸其中,挖掘全岩新家的灵感:

 

西安冠珠岩板美居馆岩板应用.jpg

 

 

岩板应用 颜值高定

发现设计的灵感,沉浸式体验理想人居。让客户停留、感受、代入,并产生购买欲望。从大气的岩板背景墙,到精致的橱柜定制,从卫浴空间到艺术品,每一面,每一块,每一角,都是个性化的岩板应用,处处是岩板高定的细节,满屏都是高端人居的质感。

 

西安冠珠岩板厨房.jpg

 

 

同时,选材区的设计也极尽巧思,通过主题化的氛围打造,色彩的搭配,既展示了选材品种的多样化,也让选材区更有设计感与看点:

 

西安冠珠岩板美居馆选材区.jpg

 

 

#美好门店 美好体验#

西安冠珠以强大的岩板产品、设计、加工、交付系统实力为支撑,立足用户需求与家居趋势,门店升级的同时,全面升级运营模式,打造出“高端模式”该有的样子!可以说,西安冠珠升级的不仅仅是门店,还有市场的广度与高度。

同时,满足家居应用及审美需求的岩板应用示范,探索岩板应用的新边界,为当地设计增添灵感,为中国人的家做出有价值的示范,这也是西安冠珠的坚持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