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07年6月中国钢材贸易网全新重大升级改版

07年6月中国钢材贸易网全新重大升级改版

分享打印 2007-05-31 00:00 编辑: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07年6月份,两个多月潜心研究和制定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计划,同时中国钢材贸易网在听取了会员和各界朋友的意见后,于6月隆重精心推出网站升级版本。此次改版,由中国钢材贸易网、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中储三家联合推出,三方代表均表示此次改版升级,将倾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网上现货资源交流贸易平台,将是到目前力度最大、合作程度最高、服务最完善的一次,会为众多会员带来更多实惠满意的服务。中国钢材贸易网董事长姚红超先生,更是专门为此次改版,编写网站彩铃,并为改版致词。

 

中国钢材贸易网董事长姚红超先生致词:

河南中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钢材贸易网)是一家专业从事钢铁行业供求贸易、现货资源、信息资讯、电子商务、软件开发为一体大型行业门户网站,长年服务于国内外钢铁企业、贸易商、终端用户、相关行业及科研机构;是目前国内钢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综合信息网站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网上现货钢材市场;它以信息量大,实用性强,查询方便、快捷等优势被世界各地钢铁同行所关注。

公司将依靠自身丰富的钢铁行业经验,凝聚具有深厚行业背景,熟悉电子商务专业的高素质人才。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商户创造机会”的宗旨,坚持“严谨、高效、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丰富和完善钢铁贸易企业实施资源信息共享功能,为钢铁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再次感谢各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