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云呼系统:科技赋能,销售支撑

云呼系统:科技赋能,销售支撑

分享打印 2021-09-23 14:50 编辑:田甜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买卖不成话不到,话语一到卖三俏。伴随着公司电话考核量制度的实施,很多销售人员反应——电话卡打不了几个就被封号了,造成业务不能持续进行,也造成了业绩下降。一方面是公司电话考核量,一方面封卡封号现状,如何保证加大电话拜访量的同时还不被封号?这摆在了公司领导层的面前。

怎么解决?如何解决?云呼系统是市场上最普遍的解决方式。运营中心吴祥说道,“云呼系统能解决电话量多导致封卡封号的问题,为业务部门提高效率、减少沟通成本提供了支撑,助力公司实现降本增效。”

图片

不到14个小时

为做好销售支持工作,保证业务顺利进行,基于业务需求执行公司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郑总安排吴祥到市场上了解情况。接到公司指令后,吴祥从市场调研、核实信息、对比价格等做了大量的工作。“作为一个运营,支持销售也是我的本质工作,接到郑总的指示安排,对比了市场的其它外呼系统,价格都比较贵,而且还需要长期付费,依赖性非常大,当时我就想,为什么我们不能自己开发一个这样的系统?”

在确定核心定位、研发方向,与产品管理部总监苏志刚进行沟通后,对自行研发可行性进行了评估。在全面评估过后,确认云呼系统可以操作,“说干就干。”得到苏志刚肯定的答复后,吴祥和来自部门的刘军权一同与产品管理部密切沟通、通力合作,跑市场,做调研,出规划,写方案,“从领导下发任务到实现第一版功能,前前后后用了不到14个小时。”

图片

图片

“今天我们就是绿叶,他俩才是红花。”苏志刚指着王磊、牛晓波说到。作为系统的主要执行人,王磊和牛晓波负责系统的开发工作,唯一的区别在于,一个负责Android,另一个负责iOS。在苏志刚看来,王磊和牛晓波面对未知的需求,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去探索去钻研,带动小组各个开发人员共同探讨技术实施方案并且积极尝试,“过程中虽然不断试错,但并不气馁,最终实现了公司提出的产品要求。”

三个关键词

整个开发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的,期间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对于王磊的开发而言,更多是手机的适配,“例如针对不同种类的机型适配 、用户使用过程中的体验、用户安全性问题。其中最大的麻烦就是安卓手机的适配,大家都知道安卓手机品牌众多,型号更是数不胜数,我们通过对业务员出现问题的手机型号调查统计,有针对性的解决每一个型号手机上的问题,并及时更新迭代出了新版本。”王磊说到。

而对于牛晓波的Android开发,主要面临的问题是需求急、工期短、任务重,“开发初期版本用时1天,在试用的过程中遇到不同手机的兼容问题,导致手机无法正常使用,但这些问题,在和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攻克了,达到了大部分手机正常使用的标准。”

吴祥用了三个关键词,概括了外呼系统成功开发并落地实施的原因,一是明确需求,二是领导支持,三是人员得力。吴祥表示,明确用户需求,进行准确的市场定位是开展项目的前提,它有利于制定项目目标。确保专人专用,进行开发,不至于因资源分配问题,导致项目进度缓慢。“最重要的是技术人员专业能力强,能迅速聚焦核心问题,进行技术攻关,精益开发。”吴祥说道。

更省心更放心

俗话说,“一只蚂蚁来搬米,搬来搬去搬不起,两只蚂蚁来搬米,身体晃来又晃去,三只蚂蚁来搬米,轻轻抬着进洞里。”这就是团队力量和协作精神。采访中,王磊也表达对团队的感激之情,“项目开发过程中,团队给与了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在思路上,团队成员集思广益,初期讨论了2种实现方案。经过实践和验证,最终确定了目前正在运行的这个方案。”

“自从用了外呼软件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封号了,即节省了电话费用也可以更方便联系客户了,让我们更省心更放心。”来自新零售二部的张畅说道。

“外呼系统电话接通率非常高,通话过程中非常稳定,信号强通话流畅,而且还支持隐藏客户真实号码,保护客户信息私密性。”供应链服务部罗帅说道。

伴随着云呼系统的开发使用,在为业务部门提高效率、减少沟通成本的同时,提升了公司的效益,也赋能中钢网运营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强化了内部协同,为业务的升级发展增加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