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北欧钢价维持低位运行

北欧钢价维持低位运行

分享打印 2014-06-25 11:40 编辑:秀     来源: 生意社     字体: [大][中][小]    

   斯堪的纳维亚市场人士,近几周刚是较为活跃,不过该地区成交量较少,整个北欧地区钢材销量也不容乐观。原料成本较低,北欧地区钢材需求整体平稳,钢厂大多也都低负荷运行。因此,钢材价格承受的负面压力较多,本月大部分钢材产品成交量较少。

  带钢消费稍好一些,但钢厂也在努力寻求上调价格。俄罗斯钢厂报价不是很低,再加上订货至发货周期较长,因此不具吸引力。瑞典钢公司(SSAB)以及芬兰的劳塔鲁基钢铁公司(Rautaruukki)在兼并之前仍在竞争各自的市场份额,使得瑞典和芬兰钢材售价维持较低水平。大的买家开始对三季度冷轧卷发货价进行协商,钢厂不可能获得更优价格。市场上热卷价格维持平稳甚至下跌,跌幅大于冷卷价格。北欧和西欧地区来自汽车生产商的镀锌卷订单量较好。

  欧洲钢厂产能过剩,加上经销商之间竞争激烈,大大降低了钢厂和贸易商的利润。一些国家建筑业钢材需求增长。

  因冬季较为温和,瑞典结构钢型材需求有所提高,但其他很多国家需求较为疲软,竞争十分激烈。因此,钢厂出厂价也进行下调,为保证销量,经销商也下调售价。此外,瑞典螺纹钢需求十分强劲,主要受斯德哥尔摩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影响。另外,欧洲大部分国家政府对新项目投资均处在低位,因夏季来临,螺纹钢销量开始小幅下滑。尽管商品级棒材需求在过去三个月有所提高,但供应充足,订货至发货时间较短,6月份价格疲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