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欧盟对中国冷轧不锈钢板征收反倾销关税

欧盟对中国冷轧不锈钢板征收反倾销关税

分享打印 2015-03-09 08:37 编辑:程鹏     来源: 路透中文网     字体: [大][中][小]    

  两位熟悉欧盟委员会提案的消息人士透露,欧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对从中国和台湾进口的冷轧不锈钢板征收反倾销关税。

  委员会计划对从中国和台湾进口的钢板分别征收约25%和12%的关税。此前,欧洲钢铁生产商协会(Eurofer)在2014年5月提出了一项反倾销诉求。

  委员会将在下周把该提案提交给欧盟成员国,将在3月26日以前落实关税征收。这个举措是暂时的,等到9月底结束的调查结果出炉后再进一步评估。

  Eurofer称,中国和台湾在2013年向欧盟售出价值6.2亿欧元的冷轧不锈钢板,相当于市场总量的约17%,这已经构成倾销,以不公平的低价出售商品。

  另一项有关中国生产商获得不当补贴的调查也将于9月底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