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英国钢铁企业裁减千人

英国钢铁企业裁减千人

分享打印 2016-02-05 15:17 编辑:薇薇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字体: [大][中][小]    

  外媒称,欧盟最高贸易官员呼吁中国政府削减钢铁行业产能,她承诺推出新措施支持受到大量中国出口威胁的欧洲钢铁企业。

  据英国《金融时报》2月5日报道,欧盟贸易专员塞西莉亚·马姆斯特罗姆告诉中国商务部部长,她将对三种源于中国的钢铁产品发起新的反倾销调查。

  就在她给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写信之际,欧洲钢铁工业的危机正日益加深,该行业的劳动者队伍自2009年以来已缩减逾四分之一。

  上月,英国最大钢铁企业、来自印度的塔塔钢铁宣布裁减逾1000个岗位。

  马姆斯特罗姆补充道,由于收到了欧盟钢铁企业针对中国同行据称不公平做法的大量申诉,欧盟委员会可能会发起更多调查。

  “面对这一令人忧虑的趋势,我敦促您采取一切适当措施,抑制钢铁产能过剩和令局面恶化的其他原因,”她在信中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