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浦项制铁建立船舶共享系统

浦项制铁建立船舶共享系统

分享打印 2021-01-29 08:24 编辑: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图为浦项制铁正在将出口钢材装运到船上。  (图片来源:浦项制铁官网)
  (张鹰)据韩国浦项制铁1月25日发布的消息,为帮助在出口货物用船方面遇到困难的中小型客户企业,浦项制铁建立了共享船舶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在去年的试运行中,帮助浦项制铁的42家中小型客户企业减少物流成本11亿韩元(约合98.8万美元)。
  在与中小型客户企业的交流中,浦项制铁意识到这些企业由于发货数量少而难以确保船舶准时发货。这使得企业的运输成本大大增加,市场竞争力下降。为此,浦项制铁将中小型客户企业的出口产品纳入到浦项制铁的发货系统中,方便其进行船只的实时在线搜索和申请。
  该系统的建立是浦项制铁实施“共享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增强整个物流价值链的竞争力。除了为中小型客户企业提供系统使用培训外,浦项制铁还将为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帮助其优化企业采购和物流流程。
  《中国冶金报》(2021年1月29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