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必和必拓南坡矿首批铁矿石成功出产

必和必拓南坡矿首批铁矿石成功出产

分享打印 2021-05-28 08:24 编辑: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朱晓波)5月20日,必和必拓南坡矿(South Flank)完成首批铁矿石出产。该矿区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地区的皮尔巴拉(Pilbara)中部,项目总投资额达36亿美元。
  南坡矿投产后的可持续年产量为8000万吨,是西澳地区技术最先进的高品质铁矿石产区之一。南坡矿与必和必拓现有的C矿区将形成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铁矿石运营枢纽,合并年产量高达1.45亿吨。
  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矿产业务总裁埃德加·巴斯托(Edgar Basto)表示:“南坡矿是澳大利亚50多年以来最大的新建铁矿区。南坡矿的优质资源将使必和必拓西澳矿区(WAIO)生产的铁矿石的平均品位从61%提高到62%,块矿比例从25%提高到30%~33%。南坡矿的优质铁矿石在未来的25年里将供应全球钢铁市场,助力世界各地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冶金报》(2021年5月28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