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fmg铁桥项目将于2022年底出矿

fmg铁桥项目将于2022年底出矿

分享打印 2021-06-11 08:15 编辑: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朱晓波)《中国冶金报》于6月上旬从FMG集团获悉,FMG铁桥磁铁矿项目(下称铁桥项目)技术和商业评估已经完成。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份出矿,年产2200万吨含铁量为67%的高品位磁铁精矿。
  FMG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盖恩斯表示:“铁桥项目是一项战略投资,将为FMG及铁桥合资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我们将通过运营与营销一体化策略,进一步强化产品组合,并有效地提高整体生产及运输能力,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铁桥项目矿山开采寿命长,铁矿石储量达7.16亿吨。据悉,铁桥项目投资技术和商业评估于2021年2月份开始,为期12周。评估内容包括重置承包商策略、验证精矿运输解决方案可行性、资本和运营成本的商业优化、降低项目执行及物流风险等。
  根据评估结果,铁桥项目资本估值或将修订为33亿~35亿美元,修订后的估值有待铁桥项目合资企业的批准。从运营成本来看,这次评估审核了铁桥项目的运营成本结构,以确保项目成本反映市场变化,确定采矿年限内该项目现金成本为33美元/湿吨~38美元/湿吨(2021年实际成本),其中包括FMG港口及电力服务的费用。
  据悉,该项目的主要投资项目包括:年产2200万吨的矿石加工设施(OPF)建设,195公里坎宁盆地水管线建设,通往黑德兰港135公里的精矿矿浆运输管道及回水管道建设,黑德兰港精矿装卸设施建设,第一批采矿车队以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
  FMG将通过投资皮尔巴拉能源连接项目(PilbaraEnergyConnect),包括建设太阳能/天然气混合发电及电池存储设施,为铁桥项目提供低成本电力。该供电系统为综合传输基础设施,具有容纳更多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的能力。
  此外,铁桥项目计划生产含铁量为67%的高品位磁铁精矿。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铁桥精矿拥有优异的造团及烧结特性,其放热氧化特性还能节省燃料、降低能耗。更重要的是,磁铁精矿可以与FMG现有的赤铁矿产品进行混矿,可根据市场状况调整产品策略、优化产品组合创造更多的价值。
  据了解,该战略投资将使FMG拥有提供更好的产品组合、提高生产和运输效率的能力。截至2021年4月30日,铁桥项目合资企业的资本支出为15亿美元,FMG铁桥有限公司的投资为13亿美元。
  《中国冶金报》(2021年6月11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