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肩负民族使命,可雅白兰地全力开拓

肩负民族使命,可雅白兰地全力开拓

分享打印 2022-11-24 12:59 编辑:品牌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世界看中国,从各种侧面来观察和理解,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和结论。但有一样,却是整齐划一的有口皆碑,那便是中国人的百折不挠的精神。百年的可雅品牌在历史的洪流中凭借着顽强的精神,始终屹立不倒,从一开始的艰辛曲折到后来的享誉世界,可雅证明了自己。

1914是传奇的一年,因为正是那一年,一位华人企业家,满怀对实业报国的梦想,酿出了属于中国自己的白兰地美酒,成就了中国人的白兰地工业梦想。那个时代,国人的自信心丧失殆尽,选择制造一款欧洲贵族习惯饮用的酒类,既有振奋,也带着悲壮。振奋在于,中国人酿造自己的白兰地,并不是不切实际的梦想;悲壮在于,这种酒的口味和市场,都基本被老式欧洲庄园垄断,就这一品类而言,完全被西方掌握着话语权。

然而,年轻企业家酿造出来的第一桶可雅白兰地,仅在次年,也就是1915年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便获得金奖,可雅白兰地也从此更名为金奖白兰地,成为民族之光。但是可雅在承载民族荣耀的道路上,却十分艰辛。

在那个时代的中国,消费市场非常有限,可雅因为生的艰难,在当时并没有足够肥沃的土壤支持它快速开拓市场,只能一方面坚定的保持自己的品质和口感,一方面在国家山河破碎的历史背景中孤单的坚持。

在一百年的孤独探索中,我国国力也开始爆发,国家开始振兴,中华民族开始了自己伟大的复兴之路,坚持了一百年的可雅,终于在国家复兴之日,带着自己对历史的感受,对岁月的品鉴,在2015年再一次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此后,在2019年,可雅更是问鼎了全球白兰地盲品赛的冠军。

如今的可雅载誉而归,同时也变得更加沉稳内敛,不因为眼前取得的成就而满足,而是更加专注于产品本身,融入了中国特色,竭力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相信,承载着民族荣耀的可雅品牌,未来会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