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伊利金领冠睿护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伊利金领冠睿护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分享打印 2022-11-25 16:15 编辑:品牌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根据丁香妈妈《线上母婴人群洞察报告》研究显示,宝宝的身体健康是宝妈们最关注的内容。宝宝自出生以后抵抗力就一直在降低,宝妈们在喂养时最大的痛点就是宝宝抵抗力不足,容易生病。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宝妈们解决了这一痛点,它是一款乳铁蛋白奶粉,添加珍稀乳铁蛋白,给宝宝强大保护力。

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伊利金领冠睿护是您的不二之选

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不二之选。这款奶粉添加了珍稀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初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占母乳总蛋白含量的20%以上,能够抵御病毒和有害菌的侵袭,还能减少腹泻,让宝宝的肚子更加地舒服。此外乳铁蛋白还能减少上呼吸道的感染,激发宝宝天生的保护力,让宝宝的身体更加强壮。除了乳铁蛋白之外,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OPN活性蛋白,能够唤醒宝宝全身的防护细胞,活性能够直达肠道,保护肠道健康,激发宝宝天生的保护力。

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伊利金领冠睿护双蛋白配方宝宝抵抗力更强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光是一款乳铁蛋白奶粉,它还富含其他的营养物质。伊利金领冠睿护除了能给宝宝强大的保护之外,还能给宝宝更好地吸收。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更好地促进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吸收。而且还添加了FOS、G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繁殖,科学的配比助力更好的吸收。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睿护还是一款100%草饲生牛乳的奶粉,草饲鲜奶1小时新鲜直达工厂,全程4°冷链运输,营养活性得以更好地保留。

想要给宝宝选择富含乳铁蛋白奶粉的宝妈们,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你们的不二之选。这款奶粉除了配方好,能给宝宝补充全面的营养之外,还是一款安全健康的100%草饲奶粉,100%草饲生牛乳一次成粉,营养物质的活性得以更好地保留,宝宝喝了更健康,妈妈才会更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