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坚守食品安全底线 碧生源袋泡茶让消费者放心饮用

坚守食品安全底线 碧生源袋泡茶让消费者放心饮用

分享打印 2022-12-02 18:00 编辑:品牌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消息称,四川将农产品市场食品安全工作纳入了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开展农产品市场规范化建设专项行动,改造提升老旧农贸市场,保障食品安全,制定了农产品市场开办者、入场销售者主体责任清单、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考核题库。中国功能保健茶第一股碧生源积极响应,细化制定《食品安全总监职责》《食品安全员守则》,制定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清单,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和机制等。按照农产品市场分类标准,确保农产品市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快速配备到位、履职到位,同时,建立包保干部台账和责任清单,构建农产品市场食品安全全方位责任体系,积极落实农产品市场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

碧生源保健功能茶系列产品均是由绿茶和草本成分组配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成分,消费者可放心饮用。为了确保产品原料和品质,碧生源组建以知名食品专家领衔的研发中心,打破了以往国内保健品企业“产品研发能力弱、原料安全监管不严”的瓶颈,进一步确立了碧生源在行业中“安全和专业”的优势地位。

在过去几年里,食品安全问题在我国一直被提起,却始终没有相关有效的治理办法。业内人士对此表示,食品安全需要社会共治。大中型食品企业要肩负起社会责任,毕竟产品是企业生产的,食品安全还是不安全也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测出来的,更不是监管出来的,因此食品生产企业一定要严于律己。食品安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健康问题,对于企业来说是能否健康平稳发展的问题。许多人都认为,保健食品是一个容易出事的行业,但这个行业还以很高的速度成长,行业中绝大部分企业都是遵纪守法的,这就是底线的作用和力量。

法是底线,德是根本。做食品产业,尤其是做保健食品产业的,如果心中无德,即使勉强为守法而守法,这样‘法’是守不住的。所以,这一次活动的主题非常好,尚德守法,先讲德,再讲法,顺序不能乱。中国食品市场尤其是保健食品的特殊之处在于,行业准入门槛低,大量中小食品企业和作坊式企业的存在,增加了食品添加剂监管的难度。对于食品安全问题,仅靠政府监管和消费者监督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各食品企业加强自律,尤其是行业龙头企业,而碧生源在这方面给同行做了一个表率。

 

碧生源常菁茶1.jpg

 

图:碧生源牌常菁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