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怎么解酒护肝,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专注酒前、酒中、酒后健康

怎么解酒护肝,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专注酒前、酒中、酒后健康

分享打印 2023-02-02 15:49 编辑:品牌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21年,世卫组织将酒精及其初级代谢产物甲醛一起归类为一级致癌物,在人体和动物中都有最高等级的致癌证据,研究表明,全球约有5-6%的癌症发病和死亡是由酒精直接引起的。其实,即使没有世卫组织的权威发布,吸烟伤肺、喝酒伤肝也早就成为社会共识了。只是,酒作为生活的重要调剂,想要彻底戒掉谈何容易。

酒之所以会给身体带来危害,最关键的在于酒精,由此,能够对分解酒精起到一定帮助的玉米低聚肽便成为风靡“酒星人”的新选择,不少厂家纷纷抓住商机,推出相关产品,其中不乏朱氏药业集团这样的产业巨头。

公开资料显示,朱氏药业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保健品协会副会长单位,长期专注于功能性食品研发创新,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便是其针对饮酒人群推出的重点产品。

研究表明,玉米低聚肽含有富含丙氨酸、亮氨酸等多种氨基酸,能够促进体内酒精分解代谢,避免酒精对肝脏组织造成严重的伤害,具有酒前防护、酒中缓解、酒中养护的作用,这也是百年华汉姜黄玉米低聚肽风味饮料一经推出便风靡市场,迅速成为广大“酒友”心头好的重要原因。

 

 

“我们不反对饮酒,更不主张过度饮酒。”朱氏药业集团负责人朱坤福表示,之所以开发这款产品,除了满足饮酒人群的健康需求之外,更重要的是倡导健康饮酒的理念。所谓健康饮酒,一是不贪杯,二是不劝酒,三是养肝护肝,唯有如此,酒文化才能真正传承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