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抗原的普及推动体外诊断试剂市场快速增长,朱氏药业加速布局

抗原的普及推动体外诊断试剂市场快速增长,朱氏药业加速布局

分享打印 2023-02-04 15:59 编辑:品牌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22年底,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和蔓延,抗原试剂盒在短期内引起市场“疯抢”,风头一时无两。新冠蔓延在给医疗系统和民众生活造成极大困扰的同时,也推动了一系列检测试剂盒的普及与发展,我国体外诊断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全球市场来看,国际体外诊断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主要发达国家的普及程度较高,产业链的上游和下游也十分完善,我国企业想要实现突围并非易事。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生物诊断试剂研发与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早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朱氏药业便深耕体外诊断行业多年,积累了雄厚的技术优势,产品涵盖抗原检测试剂盒、免疫显色试剂、C 反应蛋白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降钙素原(PCT)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肌红蛋白(Myo)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肌酸激酶同工酶(CK-MB) 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等数十个系列,在整个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

 

 

“从目前行业现状来看,消费者对相关产品认知不足,知识普及力度不够是限制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朱坤福表示,与去医院排长队,采用医疗器械检测的手段相比,检测试剂盒在便携性、性价比、灵敏性等方面均具有巨大优势,一般在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内便能完成检测,对于工作繁忙的现代人更加适用,价格也更加优惠。“我们的消费者并不是不想选择试剂盒,而是不知道有哪些试剂盒,哪些疾病可以通过试剂盒进行检测,因此,消费者教育才是当下的重中之重。”朱坤福说。

据了解,目前,试剂盒等相关产品已十分完善,主流的产品包括生化试剂、免疫试剂、分子试剂三大类型,如诺如病毒、轮状病毒、心肌炎等众多疾病均可使用试剂盒进行检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