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行业动态国际钢市“万企帮万村”在行动 民营企业碧生源的社会责任担当

“万企帮万村”在行动 民营企业碧生源的社会责任担当

分享打印 2023-03-22 15:32 编辑:品牌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我国立足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如果说发展生产是实现稳定脱贫、脱贫不返贫的治本之策,那么碧生源在新疆布达夏合勒克村举办养鹅场,就是民营企业发展产业、突出企业扶贫优势的重要体现。

脱贫攻坚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为民营企业发掘农业潜力、深耕农村市场提供了历史性发展机遇。比如,布达夏合勒克村不少地方有着丰富的土地、劳动力、自然风光等要素资源,而鹅畜属于杂食性家禽,病害相对较少,可以采取散养管理方法,适合庭院养殖。紧紧依靠地方村委会的力量,碧生源立足于贫困地区的自然人文资源禀赋特点,适应地区间产业梯度转移新趋势,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产业扶贫的重点,将企业转型升级与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企业资金、技术、管理、人才向贫困地区流动,使资源变资产、农民变股东、农产品变商品,联股联利连心,培育一大批精准扶贫的特色产业发展,推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成为拔掉“穷根子”的关键一招。

碧生源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功能保健茶的品牌企业,中国功能保健茶品类的开创者。碧生源本着“草本健康,功能好茶”的理念,主打优质草本原料及茶叶调配的保健茶饮料,生产系列功能保健茶产品,在保健品行业拥有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碧生源的产品原料天然健康,价格合理,公司逐渐在市场中成长为一家极具公信力的保健品品牌。当前,年轻人具有追求身体形态,饮食作息不规律,工作繁忙缺少时间运动等特点,这些成为了碧生源的主要消费目标对象。

较早之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提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万企帮万村”行动,目标精准投向我国700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意义重大。“万企帮万村”行动,是碧生源等民营企业担当社会责任、先富帮后富的重要体现,也是拓展民营企业发展空间的重要途径之一。

 

碧生源纤纤茶1.jpg

 

图:碧生源牌纤纤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