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内新闻财经新闻美籍华人教授林烨想回国被拒绝是真的吗 林烨以及家人现状

美籍华人教授林烨想回国被拒绝是真的吗 林烨以及家人现状

分享打印 2022-08-17 16:3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股城网     字体: [大][中][小]    

  林烨,是清华才子,之后去美国留学,但是他放弃中国国籍,最后成为美籍华人教授。传闻称,在美国没什么利用价值之后,美籍华人教授林烨想回国被拒绝。那么,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呢?那么现在林烨以及家人现状怎样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报效祖国
报效祖国

  百度百科资料介绍,林烨,男,1918年出生于北京,194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后就读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中期就职于美国波音公司,担任美国导弹研究员。期间林烨率领团队研制了“民兵”系列洲际弹道导弹。后因波音公司质疑,林烨被开除

  林烨1918年出生于北京,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曾经被誉为“清华天才”,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林烨毕业于清华大学然后在国家的号召下,远赴美国继续深造学习。在结束了长时间的交流学习以后,林烨面前摆了两个选择,其一是回国参与建设,其二是留在美国继续生活。可惜,他选择了后者。

  中国导弹控制系统研制创始人之一梁思礼曾评价,当初林烨的年薪有30万,这在我国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而当时回国的年轻人挣的工资还没有林烨的零头多,不过大家都是为了保卫祖国而回国的,而大家也都是心甘情愿的,就算林烨年薪百万,我研究的导弹是保卫国家(中国)的,他帮助的却是别人。

  林烨当年是工费留学,是国家尽全力供他学习、历练,他才达到了那个地步,然而就为了当时一点点蝇头小利,不回来报效国家就算了,居然还要帮着外国对付祖国,人品实在是无法形容。

  那么,现在林烨以及其家人过得怎样呢?后来,林烨因为在不断进行科学研究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瓶颈,最后他的生活待遇越来越低,沦落成了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林烨心高气傲,对这样的生活处境非常的不满意,所以他一直想要改变这一局面。此时他不由得想起了中国,他知道中国现在非常的强大,于是希望回国发展,结果却遭到了中国方面的拒绝,有网友对此评论称,林烨惨遭拒绝,也算是在情理之中,国家不会接纳他这样的叛徒。另外,其家人也被连累影响,被不少人责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