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热卷价格再次小涨 出货无明显改善

热卷价格再次小涨 出货无明显改善

分享打印 2019-06-27 17:2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27日热轧市场价格普遍上涨。唐山限产持续发酵,今日滦州钢铁企业限产清单又新增4家钢厂,环保消息的振奋下,今日热卷行情再次以上涨开局。上午价格上涨后,出货情况仍然没有明显改善,天津大户成交在100吨左右,乐从大户成交600吨左右,上海大户成交300-400吨左右。或受淡季预期及多头获利平仓影响,今日下午盘期螺 期卷价格跳水,铁矿石价格仍然维持强势上攻。截止收盘,期螺4001元,勉强支撑,热卷则跌至3900元以下,可见当前情况下,热卷支撑力度不及螺纹。据悉,近期环保限产政策扎堆出台,今日为期四年的新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将启动,不过仍然实行分级限产,坚决禁止“一刀切”,对于多空双方的题材或平分秋 色。而现货热卷市场而言,鉴于需求疲弱,而期货市场受限的情况下,预计明日价格或有小幅回落可能,参考价格在20元上下。

    价格方面,国内热轧卷板均价3899元(吨价,下同),较昨日上涨12元,较上周同期上涨83元。(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