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本周热轧价格基本持平 节后或有小涨可能

本周热轧价格基本持平 节后或有小涨可能

分享打印 2019-09-16 08:4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本周热轧市场价格窄幅震荡,较上周同期基本持平。价格方面,9月12日国内热轧卷板均价3730元(吨价,下同),较上周同期涨4元。

    本周行情围绕利好消息与需求掣肘展开,周初在央行降准预期和伊朗铁矿关税带动下,期货蹿红,热轧现货小幅上涨,成交转好。中后期行情趋弱,特别是 临近中秋放假,商家为尽快出货成交,有意压低价格。本周各地出货出现些许好转,华北地区大户出货300-500吨,大户出货1千吨以上,华南和华东在 400-500吨,较八月份已有明显增强。据统计,本周热轧厂社库存出现下降,其中社库下降3.56万吨,厂库降5.2吨。钢厂方面,沙钢明日正式例行检 修11天,包钢CSP轧线检修正常,北方热轧线开工率较上周基本持平。厂库和社库下降原因在于本周出货较上周出现好转,尽管产量攀上343万吨年内新高, 但随着九月份需求的抬头,使得库存稍有下降。

    目前华北热轧价格3670-3690元,上海热轧3660-3680元,广州3810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螺纹钢厂社库存各降30多万吨,引爆期货拉涨情绪,也带动期卷强势上攻,节前最后一个下午价格拉涨,热轧现货市场停止优惠,上 海等地商家有封盘现象。节后而言,经过三天的降温,热轧市场货再次回到维稳格局,但鉴于目前的厂社库存双降,供需配置良性转好,价格或有一定趋强可能。(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