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石化美国原油跌近2% 上周沙特和俄罗斯称可能会增加供应

美国原油跌近2% 上周沙特和俄罗斯称可能会增加供应

分享打印 2018-05-29 10:43 编辑:薇薇     来源: 一牛财经     字体: [大][中][小]    
  油价周一晚间续跌,美国原油跌近2%,布伦特油价跌逾1%,此前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表示可能会增加供应,另外美国的原油产量增长没出现放缓的迹。

  截止北京时间22:38,美国WTI原油下跌1.87%,报66.61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下跌1.31%,报75.47美元/桶。本月早些时候,布伦特油价一度升至80.50美元,创2014年末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油原油与布伦特原油之间的价差达到了9.38美元,为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牵头的其他产油国在2017年开始限产,以推动市场趋紧并提振油价。油价在2016年曾触及逾10年低点,低于每桶30美元。

  自去年减产以来,油价已大幅飙升,布伦特原油价格本月突破每桶80美元,引发人们担心高油价可能阻碍经济增长和加剧通胀。

  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首席经济学家ChetanAhya在周末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油价近期上涨的速度引发了投资者对这是否会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下行风险的争论。”

  为了解决潜在的供应短缺问题,沙特——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事实上的领导人,以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俄罗斯一直在就放松减产协议和提高石油日产量100万桶进行谈判。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Nova说,回到2016年10月的产量水平,是放松限制的选择之一。

  总部位于维也纳的JBC能源咨询公司表示:“考虑到到今年下半年达约82.5万桶/日的供应缺口,逐渐增加约100万桶的日产量,很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将会限制库存减少。”

  不过,美国激增的原油生产并未出现放缓迹象。上周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2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再度增加15座,创今年2月份以来的最高周度和月度增幅。这有力地暗示美国的原油产量将继续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2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15座至859座,创2015年3月份以来最高,8周内7周录得增长,石油钻井数创2015年3月份以来最高,预期为844座,前值为844座。去年同期为722座。

  5月份美国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34座,连续第二个月上升,4月份增加28座。

  此外,美国原油产量过去两年已经大增逾27%,至1,073万桶/日,愈发接近俄罗斯产量。俄罗斯日产量约为1,100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