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中国租赁公司对船东大量订造卡萨姆型新船持警惕态度

中国租赁公司对船东大量订造卡萨姆型新船持警惕态度

分享打印 2017-04-19 11:43 编辑:薇薇     来源: 贸易风      字体: [大][中][小]    
  中国融资租赁公司对订造干散货船保持警惕,他们意识到,轻易获得融资会使船东不负责任地大量订造新船,从而产生危机。

  几家租赁公司认为,租赁业需警惕目前大量订造卡萨姆型船的现象。

  工银金融租赁航运金融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郭芳萌先生告诉《贸易风》:“因为我们自己拥有大量干散货投资组合,所以我们对干散货市场的复苏非常小心。”

  包括工银金融租赁、民生金融租赁在内的几家中国租赁公司以干散货业务起家,对于一些租赁公司来说,这曾是痛苦的经历。

  郭芳萌先生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在一段时间内大致会避免新的散货船交易,但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讨论,为两、三家国内外船东的10至20艘所有吨位级别的散货船提供融资。具体多少艘船将取决于工行的信贷委员会作出的决定。

  这些交易都不是新订单。

  相反,这些是船东两年前签署的订单,然后通过协议将订单推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