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端午家电市场 掀起夏季家电风暴

端午家电市场 掀起夏季家电风暴

分享打印 2017-05-26 11:42 编辑:薇薇     来源: 羊城晚报      字体: [大][中][小]    
  端午小黄金周即将到来,家电市场将掀起一股夏季家电促销风暴。由于端午假期持续到下周二,而按惯例周末依然是促销节点,因而从本周五开始,部分商家就已经提前揭开端午促销黄金周的序幕。从应季消费趋势看,空调、冰箱、风扇等夏季家电将成为此次端午家电市场的主力军,而另一大假日消费主力军——彩电,由于今年以来彩电市场整体销售偏冷,预计也将趁机加大促销力度。

  当下,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购置清凉的家电产品成为消费者度过盛夏的最佳选择。很多商家已经专门针对夏季家电备足了促销方案,空调正在越走越旺,广州国美在此次端午促销季中针对门店购买冰箱、风扇产品,实施优惠价格,购买指定空调单品满1000元赠送100元现金积分;巧合的是,5月27日谐音“我爱妻”,不少商家借此之名对于十字对开门冰箱推出“527专享日”,提供优惠价格和高价值生活家电赠品;在服务方面,针对夏季购买冰箱洗衣机产品的上涨需求,国美提供了购买冰箱、洗衣机满额就送延长保修一年的福利。

  与此同时,今年上半年彩电出货量受挫。彩电厂家纷纷想方设法利用各种节假日开展促销。端午节是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自然不能被厂商放过。正打得不可开交的OLED电视和量子点电视,仍将端午假期作为主要竞争时段。此外,为了推动曲面电视的快速普及,海信从端午节假期开始持续到7月份,举办第一届ULED曲面电视节,试图快速普及曲面电视,购买相关型号彩电可获赠VIP视频内容大礼包,或者获赠璀璨系列世界杯纪念品。而厂商的配合在端午假期当中显得更为密切,国美渠道推出了最高价值4999元的“夏普彩电免单”活动。

  由于夏季家电的需求量较大,尤其是空调和冰箱已经进入旺季消费期,更适合家装等全套消费。广州国美还在端午节期间举办“High购·家装节”,购买家电单品满5000元还可减500元。格力和美的空调如参与套购,还可以加送落地扇、智能电饭煲,或者满额直减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