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万科将引入服务机器人 应对劳动力短缺

万科将引入服务机器人 应对劳动力短缺

分享打印 2017-06-27 14:07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智能制造网     字体: [大][中][小]    
  随着技术驱动服务升级时代的来临,建造和服务机器人等前沿创新领域正日益受到关注。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表示,将引入服务机器人技术和创新团队。

  近日,中科·万科创客营首届大赛——建造机器人与公寓服务机器人设计与应用大赛决赛落幕。经过海选、预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星鸿云清扫机器人、君望创新安防监控机器人、曹师傅建造机械化3个项目团队斩获前三名,其中君望创新、星鸿云团队正式与中科万科创客营签署入营协议,各方决定投入资源共同推进项目的产业化和市场拓展工作。

  本次创客营大赛历时4个月,经过前期的火热征集和海选,共有包括学生团队、创业团队、企业团队等在内的多支创新创业团队响应万科“建造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命题参赛角逐。中科创客学院专家导师团队从技术、产业、企业运营等角度为创业团队提供全面评估和指导。

  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表示,万科主营业务中建筑和物业服务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为了应对劳动力短缺的挑战,通过联合中科创客学院创新创业平台,引入服务机器人技术和创新团队,能够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