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邢台钢铁谈环保 必须放弃粗放的发展模式

邢台钢铁谈环保 必须放弃粗放的发展模式

分享打印 2015-10-08 08:43 编辑:薇薇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不能再沿袭现在的发展模式,必须要更加的细致,而不能再为了发展经济,继续用粗放的发展模式了。”一位邢台钢铁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必须要放弃粗放的发展模式,才能获得未来更长远的发展。

  事实上,在建国刚开始那几年,确实有不少重工厂完全沿袭了粗放的发展模式。虽然冶炼出来的钢铁等原料很多,但是同时也对生态环境以及大气等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在环保观念越来越强的当下,不少企业主无疑已经开始思考环保的问题,并且脚踏实地的去摸索着如何才能做好环保,又该用什么样的技术去做环保。

  “企业能耗物耗高、污染物排放量大、发展模式粗放等问题已经影响到企业市场竞争力的提升。”邢台钢铁表示,随着未来竞争的进一步加强,企业跟企业之间或许比拼的不仅仅是单纯的价格还有质量,背后牵扯到的还有很多。因此如果能及早做好环保这一主题,无疑在将来是非常有利的。

  这也注定了日后的钢铁企业必定是走和平的“绿色钢铁”的道路,并且产能将会进一步的降低,对于环境的污染会越来越小。甚至可以乐观的估计,未来的钢铁企业或许能够真正的做到人跟自然和谐相处,环保跟经济效益,生产率等不再直接对冲,而是永远站在同一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