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天津钢管集团钢管主业产销一体化项目全线贯通

天津钢管集团钢管主业产销一体化项目全线贯通

分享打印 2019-03-19 09:4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天津钢管集团钢管主业产销一体化项目全线贯通,首月系统结账顺利。

 

项目包含产销子系统、检化验子系统、采购管理子系统三大部分,横向上建立了销售、计划、生产、质量、仓储(发运)、采购、检化验7大模块,打通了销售与生产主业务流程。纵向上建立了炼钢、轧线、热处理、管加工生产管理系统,解决了生产作业管理和生产数据采集问题。在此基础上,完善了客户关系和供应链管理,实现了与中石油和中石化等大客户系统无缝对接。

 

产销一体化项目全线贯通以来,运行稳定,建立了“以销定产”快速响应机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构建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优化排产,凸显生产整体最优;全过程在线采购管理,真正实现按需采购;关键业绩指标可视透明,促进管理更规范;综合成材率提高,客户响应时间缩短。平台实现了“产供销一体”的目标,产销一体化平台的全线贯通对于提升集团公司产品开发能力、生产经营能力及综合竞争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目前,产销一体化项目完成了天津市科委智能制造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和资金资助申请,完成了项目部的项目后评价和专家验收评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