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鞍钢集团“精钢云”得到行业认可

鞍钢集团“精钢云”得到行业认可

分享打印 2019-07-09 16:5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7月3日,在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上,凭借在云计算开源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鞍钢集团“精钢云”被评选为工业+能源行业“十佳上云”优秀案例。

    云计算开源大势所趋。近年来,云计算正在逐步渗透到金融、交通、工业、能源、服务等各行业,为这些行业的发展和转型提供了技术支撑。凭借有效避免重复自主研发和投入的应用优势,云计算开源正成为加速云计算与各行业深度融合,促进云计算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首选。

    鞍钢集团“精钢云”是基于OpenStack开放框架深度定制开发而成,具备开放兼容和自主可控的技术特点。自2018年9月开始建设,鞍钢“精钢云”已建成一个计算资源池、三个存储资源池,共使用80余台服务器和近200台虚拟机。鞍钢“精钢云”具有大规模、易维护、高扩展、高安全等特性,与业界其他企业的云平台相比,除了可以提供基础类服务、平台支撑类服务外,还立足钢铁行业智能制造,提供智能云仓、智慧党建、智慧能源、机器视觉、员工自助、智慧园区、全生命周期管理等“精钢”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目前已在鞍钢大宗交易、客商信息共享、住房公积金、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具备了对社会提供服务的能力。

    此次,鞍钢集团“精钢云”以企业上云的真实成效,被评为“十佳上云”优秀案例,标志着鞍钢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能力已经走向成熟,得到行业认可,对推进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